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长卷移动音画》牛津大学全景  

2011-04-17 13:11:44|  分类: PS习作【音画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英国《牛津大学全景》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摄影:惦记 XIAO or MAMA         制作:洗尘


 

附记:

 前些日子北京的网友《惦记 XIAO or MAMA 》送给我这张接片,很是喜欢。

 最近又受到博友们制作长卷音画的启发,为表达对《惦记 XIAO or MAMA 》 的谢意,也是学习新知识,制作了这幅拙作。还请博友和老师们多多指教!《长卷移动音画》牛津大学全景 - 洗尘 - .

 年龄大了,记忆了太差。把制作的过程记录在下面,以便今后忘了,再来看看:

(1)移动代码是引用了《天民》老师的《长卷音画。桂林山水甲天下》。删除了一部分,修改了一部分,还有一部分没弄懂。

(2)摸索着学习了动画定位代码的用法。比如:<DIV style="MARGIN-TOP: -330 px; MARGIN-LEFT: 500 px">上面代码中的数字是可以调整的,是放动画的位置。 (width=宽、height=高,是指动画本身的大小。也可以调整。)

(3)把调好的代码复制到日记边框里,就变成了滚动图片的边框了,(可以选一个图案简单的)不用再做边框,省事啊!

(4)添加音乐的方法,可以用隐身的代码,也可以点【音乐】直接添加。(这次是直接添加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4月17日 制作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4)| 评论(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