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11月29日  

2012-11-29 17:55:16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晚开始停水,物业告知得今天下午才能来水呢。隔三差五的停水停电,有点烦。无奈,挺着呗!

上午一边看《会声会影》视频教程,一边练琴。一心二用。我想一定能学会《会声会影》的,至于水平,那可就得看修炼了!电子琴也得尽量跟上,争取不掉队!

       下午去老干部大学上课。步行去的,天气晴朗,就是路滑一些,中途我吃了一碗拉面,他看着。放学挺顺,很快就打到车了,到家才4点钟。

来水了!刷碗、包饺子,不到一个小时就吃晚饭了!

       7点半以前可以上网逗留一会。7点半看电视剧《孤军英雄》,这电视剧都快结束了,才发现还挺好看的,后悔没从头看。

        抓紧时间,先看《会声会影》教程去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