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8月16日  

2012-08-16 17:38:48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早晨不到六点起床,一边洗衣服一边做饭。电气化真好,两不耽误!

     九点多我俩分头去健身会馆,让他先去,我买鸡蛋、粘鞋以后再去。千叮咛万嘱咐,告诉他一定要轻微活动,主要安全。急急忙忙半个多小时赶回来,他的表现还不错,没自己增加运动量。看来以后偶尔我也可以“脱手”了。

     通讯录整理完了,今天午睡后,可以用大块时间练琴了。把老师留的暑假作业,重头到尾练了一遍,又把自己选的两首曲子《小白船》和《月朦胧鸟朦胧》弹了两遍。在再看看教科书,发现了一个问题:《月朦胧鸟朦胧》这支曲子是初级班两年的最后一个学期才学的最后一只曲子。教材上要求用多指和弦演奏。下学期都不学多指和弦,得到2013年那个学期才学呢!多指和弦的方法倒是能看懂,但是要用三个手指同时弹奏,试了一下,挺难的。心想这单指和弦还不熟练呢,多指和弦可不行,要不换一首?又仔细看看,乐谱挺简单,(主要是比较熟悉,以前会唱。)如果用单指和弦弹,应该不太难。对,就先用单指和弦弹!别把目标定的太高了,别跟自己过不去,不是早就说过:“一知半解也快乐”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