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9月06日  

2012-09-06 17:01:28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Z姐请客,与4位退休后相识的可敬大姐聚会。好几年没见面了,相聚有说不完的话。上午10点出发,下午3点到家。

       借机会把早就准备好的两套演出服(蓝色空姐套装和绿色晚装)送给L姐。这两套服装是我曾多次参加表演和比赛时穿过的服装,它们都为昔日的荣誉出过力,很有纪念意义。现在我不参加演出了,也别让它们睡觉,在L姐她们今后演出时发挥作用。

      L姐送我上车时,把她戴着的一副手链送给我,不想接受、但盛情难却,收下了。

      回到家以后,躺了一会,起来记录今天生活。

     离做晚饭还有点时间,看看昨天的小诗《放飞希望》。想找找感觉,以次命题,做一个音画。

     现在开始去试一试,慢慢地去完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