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10月27日  

2012-10-27 12:24:38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早饭后,去《红海岸》大众浴池洗澡。门票7元、搓澡7元(用毛巾10元)。很长时间没到外面洗澡了,涨价了都不知道。还好,环境挺干净,水温也适度,搓澡技术也还行。洗完澡,顺道又去消费我的按摩卡,做了一次足疗,感觉不错!

      老伴在我去洗澡时自己去长春公园“走圈”。我回来不太长时间,他也回来了,情况很好。我可以放心地让他一个人单独外出活动了。心理轻松许多!

      昨天是周五,4个孩子照常下班来吃晚饭。实际吃饭是其次,聚一聚唠唠嗑是真的。我却把周五当做我自己展示厨艺的日子。起早和老伴就去早市买鱼、卖肉,早饭后就把《东坡肉》做上。下午午睡起来,就开始准备饭菜。一锅鱼、一碗肉、4个炒菜、萝卜汤、白米饭........六口人团团围住,吃的蛮香!鱼和肉下的不快,青菜一扫而过。孩子们都说要减肥!

      大女儿两口子,又拎回来两大包东西:牛肉、脊骨、虾、肉馅等等。说是看见冰箱里的东西不多了,要把它填满!把打包改成小包,让我们老两口慢慢吃。

      孩子们都这么孝顺,我们的生活这么好,可得多活几年,好好享受才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