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1月12日  

2013-01-12 18:21:50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弟弟妹妹们都来家给老伴过生日,上午我们还打了4圈麻将,老伴头脑反应还不错。12人的聚餐,其乐融融。大家都很高兴,老伴更高兴!妹夫早早就来“主厨”,弟弟妹妹们都主动“帮厨”,饭后女儿收拾碗筷,女婿给大家沏茶,又是一阵欢声笑语!晚上7点多,孩子们开车分头送弟弟妹妹们回家。老伴一边看电视,还一边沉浸在幸福之中。虽然

       今天闲下来,打开电脑,使用《会声会影》,想把时装曲《夏季椰风》剪接一下,制作成一个CD音乐光盘。反复试验,好像可以了,但是没有CD空白光碟。那也得继续试验,看看能否刻录DVD?功夫不负有心人,花了一天的时间,终于成功了。把学习《会声会影》以来制作的【蓝色的微笑】、【帅鹤】、【红河谷】都刻录到一个光盘上。挺有成就感!

       又把【夏季椰风】制作成DVD光碟,在电脑里播放没问题,不知道放在DVD机里播放时申明结果。 明天再试吧。

       外孙回来了,刚下飞机就打电话告诉我。真是好孩子,知道姥姥心里想什么。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