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1月05日  

2013-01-05 20:42:43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2013年第一次出门!

     上午10点出发,去《北京华联》超市买东西,11点半回到家。

      外面的天气晴朗,空气新鲜,只是气温还是那么低,路还是那么滑。一个人小心翼翼,心里数着步数,慢慢地走。从迈出家的楼下大门到跨进超市大门,整整1000步,耗时20分钟。

      超市里购物的人并不算多,可能是元旦刚过,春节还没临近,大家的购物热情还没上来吧。

      拿着在家准备好的购物单,对照着买。暗暗告诉自己:“不能多买,拿不动,打不到车!”

      黄花鱼,是准备老伴过生日吃的;(他快过生日了,脚伤不能去饭店聚餐了,他喜欢吃鱼,只好在家做了。)

     消毒水、百洁布、钢丝球,都是搞卫生用的;

     木糖醇、五香粉,调味用的。

     也买了两样计划外的食品:主食面包和松花蛋。

     东西不多也不重,一个手提布袋就装下了。可也花了150多元呢!

     往回来,还是步行1000步,用了20分钟。权当锻炼身体了!

     午睡到自然醒,下午3点多钟才起来。 不干家务活了,“积极性休息'.打开电脑,用外孙的照片当素材,学习《会声会影》制作。

     不知不觉就到晚上6点多钟了,得弄晚饭了!简单,下面条......

     晚饭以后,来写流水账。

     美其名曰:记录生活!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