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1月07日  

2013-01-07 20:25:24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天,晚饭后,突然网络断线,所有的网页都打不开。“猫”和路由器的显示也都正常。重新启动也不行,电脑工作没问题,说明是网络的事。索性不理它,去看电视,等第二天再说。

       今早打开电脑,网络故障还没好,咨询了网通也没解决。网通话务员答复,让等维修人员来解决。等不及,我自己先摆弄摆弄。结果换了电源插座,居然好了!奇怪?也别较真了,好用就行!

       上午继续学《会声会影》,制作调整我的习作【帅鹤】。

       下午去离退休管理中心,排练时装模特培训班参加“春晚”的节目。距正式表演只有两周时间了。(团拜会定在1月21日)学员们的热情都很高,排练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 年前因为老伴脚伤,耽误了12月24日的排练。是班长主动带领大家复习已经排练过的动作、队形。今天看,效果不错,没有因为我的缺席,影响排练工作的进行。看来咱单位离退休干部的素质就是不错!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