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3月04日  

2013-03-04 17:50:32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连续两天晴天了,今天勇敢地走出门。上午去做颈椎按摩,再去市场买菜。

      在按摩院做按摩时,听电台连续播送一条求助消息。一男子早7点打电话向《交通之声》求助,言称他在自家楼下丢失一台轿车,车上还有他的刚刚出生60天的儿子。他是上楼回家取东西,没锁车门,几分钟的时间,车和孩子都不见了。电台接到消息以后,就全天开放连续播放消息,反复描述失踪轿车的相关特征,号召全城以及全省人们关注,发现可疑轿车,及时反馈消息。公安、交通部门也都行动起来,也有好心人打电话反馈一些相关情况。到我离开按摩院的时候,仍没有找到那台车。最揪心是那两个月的孩子下落不明!

      心里一直惦记这件事。买菜回到家,立刻找收音机收听消息-----还没找到!午睡起来再听-----还没找到!现在又听-----还没找到!听到的仍是反复讲述关于车和孩子的特征、关于对偷车人的劝告、好心人的反馈电话。就是没有孩子和轿车的下落!

      这偷车人是什么心理呢?是偷车换钱?是倒卖儿童?是“偷驾”?太恨人了!你还有点人性没有啊?

      继续关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