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10月14日物业来做防水  

2013-10-14 11:16:54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一桶胶的事,拖了三年。真不知道说啥好!

       2010年夏天发现,我家北屋墙面渗水,是由于楼上外凉台漏水造成的。当时就找物业负责人要求处理。他们互相推诿,一拖就是三年,墙皮脱落越来越严重。

      到物业申报可谓:年年找,月月找,最近都是天天找了。他们说话的态度都挺好,就是不办真事。让你无可奈何,干生气!

      可算有头了:今天上午,维修的赵工长,买了一桶防水涂料,亲自上楼抹了一下,不到20分钟完活!就这么简单点事,拖这么长时间,真是哭笑不得!

       还不知道效果如何呢?天已经冷了,今年只好这样了。哎,认了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