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海印象【2】安营扎寨  

2014-10-23 17:54:34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10月22日起床洗漱之后,第一个任务是出门找舒服住宿的地方,顺便找地方吃早饭。这民航“大”酒店,没有餐厅。

       出门左转步行不到一百米,就是一个酒店:雅斯特酒店。门面不太大,楼高只有九层。进去看看,感觉就不一样了。前台工作人员,举止文明,接待热情,解释问题耐心。标准间200多元钱,这回得亲眼看看房间!我一个人坐电梯上九楼,老伴在大厅等。服务人员打开房间一看,房间大小和在广州住的550元一天的差不多,卫生用品,床上被褥比那的更齐全更好!下楼到前台再咨询,才了解雅斯特是一家全国连锁酒店,主要分布在广西、广东、湖北、湖南、四川等地。我心想,是运气好呢,还是这里的房间低,这么快就碰上这样的酒店。无论如何,也得吃过早饭再决定!

        在一家贵州路边一家早餐点,两人吃了一碗米粉、一个莲蓉大包、两个菜包,还要了一小盘白暂鸡翅(咬不动)都不可口!第一次早餐,体会体会呗。吃过早饭回到雅斯特酒店,花138元办了金卡,房价每天169元,含双人早餐,晚上还赠送一盒牛奶。回到民航大酒店取了行李退房,返回来办理手续,入住6011房间。意外惊喜,房间里还有一台电脑!就在这里安营扎寨了!去南宁也住这家酒店。

       午间在三元包子舖饱餐一顿。是一家东北餐馆,一盘酱骨头,味道很正宗;一盘苦瓜煎蛋,也不错;还有一屉包子(10个),没吃完,剩3个打包了。一共花了66元,哈哈,吉利数!记录生活。北海印象【2】 - 洗尘 - .

       吃完午饭,去逛超市,买了一些快餐半成品:麦片、快餐粥、方便面、小咸菜等等。准备以后在房间里做晚餐的材料。当天晚饭就是火锅面,还加了生菜,打包拿回来的3个包子只消灭了1个,剩的2个只能扔了!因为第二天酒店有免费早餐。

       一天过得很充实,可也挺累! 抓紧洗漱,早早休息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10 月23日 于北海  雅斯特酒店     湖南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