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02月10日决定换琴  

2015-02-10 12:12:19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老干部大学电子琴班四位学友(贾、于、李、张)来家看望。

姐妹们一起聊天、看照片、弹琴............不亦乐乎!

夕阳无限好,人间重晚晴!

学习电子琴已经是第4个年头了,再有一个学期中级班就结业了。

当初是为了和老伴同一个时间上学,女儿又刚好有一台闲置的电子琴,

才上了电子琴班的。原本音乐基础差、兴趣也不大、又不下工夫练习,

当然进步不快。学习成绩中游的水平,觉得不爽!

回想当初,从认识五线谱开始,到可以弹奏简单的乐曲;

从右手弹奏到双手弹奏;从单指和旋到多指和旋......

也曾经兴奋过,满足过,觉得自己也可以学习弹琴。

可是,去年外出旅游,半个学期没上课,没练琴。最主要的是,

一场病休养了将近三个月,说什么都没有兴趣,别说弹琴了。

犹犹豫豫不知道是否该坚持学下去。

直到昨天,学友们来,又激起我重新学琴的热情和信心。

她们一直认为我现在用的琴太旧了,型号也和学校教学用琴不同,

建议换一台新的。(现在用琴:卡西欧CT-588,建议换雅马哈KB291)

她们还鼓励我说,我弹得也不赖,就是缺乏练习。

当然这许是大家的客气话!

静下来我仔细的想了,我不该一场病,就消沉下来,还应找点事做。

也许坚持学琴,会找到新的乐趣呢!

不求学的多好,只求陶冶情操、磨练性格、锻炼身体!

暗暗的告诫自己:少上网、多练琴、别累着.......

春节前就去卖琴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2月10日  农历腊月二十二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