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12月11日  

2015-12-11 11:53:19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顶着雨夹雪去完成自己日前制定的计划。
9点半出发回原来的家,约会给中介小杨送房门钥匙。
天不冷,路很滑,街上行人很少,这么差的天气,尽量不出门才对!
可是我这个人,从小就是想干啥就得干啥,否则心里总有事。
看天气预报,过两天降温,雨雪的路面,出门就更不方便了。
所以还给自己一个理由:天暖,车好走,不塞车!
上午9点半出发,乘17路公交车,换14路公交车,
直接到小区门口,没走几步路,很顺利!
只是实在是路太远,一点也没堵车,还走了一个半小时。
11点多钟和小杨见面,给他房门钥匙,又看了一遍房间。
没交暖气费,也没有太阳的天气,室内温度还20度呢!
和他一起居住了十几年的房子,看哪儿顺眼!真是舍不得买呀!
小杨也说房子不错,只是面积太大了,不好出手!
11点半又和一起去物业,登记配单元门钥匙,过后他来配。
这里离省老年大学挺近,乘车不过三站地。
既然都过来了,就坚持去上这学期的最后一堂课。
在快餐店,简单吃点东西,再给女儿到电话告知。
孩子们是不同意我这这样的天气外出的。但是我已经先暂后奏了,
在电话里,也只好千叮咛万嘱咐的:“走路坐车要小心!”
全班学员只来了一半人,是总复习。老师尽快讲,课间没休息,
3点钟提前放学。雨变成雪了,气温也开始下降了,路更滑了。
一边走一遍琢磨,怎样乘车能稳妥安全一些呢?
还没走出校门,小女儿来电话,不让我坐公交车,她开车来接我。
一种温暖,一种幸福的感觉,同时也有一丝丝的愧疚!
4点钟女儿把我送到家,又返回单位上班。
晚饭三个人吃放的时候,他俩分别讲述着路况和摔伤的见闻。
明白他们的用意,是让我尽量少出门!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今天是农历冬月初一,也该猫冬了!
好好保重自己,少让孩子操心,就是对他们的爱护了。
 
2015年12月11日(农历冬月初一)星期五
中午12点 于中海202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