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06月25日  

2015-06-25 18:38:04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晚一个人在自己家里住的。下午5点半时,女儿来电话,晚上9点多钟了,正在心不在焉的看电视的时候,先是妹妹来电话,接着在广州读书的外孙也来电话。他们都是担心我一个人的夜晚,会寂寞孤独甚至难过。我突然发现自己从一个一直关心照顾别人的人,变成了一个被别人关心照顾的人。感到幸福的同时,有丝丝的悲哀,觉得成为了别人的负担了。

       虽然睡得有些晚,但也踏实,没有不舒服的感觉。早晨5点睁开眼睛,又躺了一会才起床。

       本来就不喜欢做饭,一个人做一个人吃更没意思。但是好好按时吃饭,这是孩子们再三提醒的事。为自己为孩子也得慢慢适应一个人好好吃饭的现实。

       去早市转了一圈。买了一张煎饼卷油条、一碗豆腐脑,打包拿回家,再切一根黄瓜丝拌拌.......早餐吃的也挺饱!

       吃完早饭都9点多了,不想干什么,也没兴趣玩游戏,又躺在床上咪了一会。10点起来练琴半小时,虽然兴致不高,但也有进步。再打开电脑上博客记录生活..........

       转眼12点了,得准备吃点东西上学了.........

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中午吃一个茶蛋,一个油桃,就当午饭了,然后顶着小雨去上电子琴课。再有两周的课就放暑假了,一定争取坚持下来。

      放学回来,先到超市转一圈,买了4两切面,一颗生菜,一袋咸菜。回到家,才4点多钟,在这去上学就是方便!

      真的有点饿了,把面条全煮了过水,生菜、黄瓜洗洗,拿出冰箱里的炸酱。很快一个人的晚餐就齐活了!

      还没吃饭呢,接到单位的电话通知:明天退休人员本人带身份证、管理卡到退管中心,办理“认证”手续。(是社保要求的)记得我们单位已经有几年没办了。联想到铁路年年11月份“认证”,都是我陪他去办手续。今年不用了,他走了.......

       别啥都联想了!默默地告诫自己,想他的时候不要哭!

       看电视去,打打岔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  18点40分    于家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