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10月15日  

2015-10-15 11:30:56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每周四下午到老年大学上课,上午都先回原来的家看看。那是我俩共同奋斗购买并一起居住13年的房子。现在决定要卖掉它了,虽然不舍,但也无奈!

       房子有些大,小区有些老,真的出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那就先空着吧,我每周回来看看,好像还有个奔头!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一个人的家,房子里的家具,基本按照我俩原来居住房间的样子摆放,没有太多的生疏感,只是缺了他!

        人啊,很奇怪!道理都明白,遇事就糊涂。明明是正常的生死离别,明明是应该庆幸的解脱......却总是挥不去的失落、孤独和悲伤.......

        用诸多的事情冲淡这种感觉,还是不能彻底改变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 也不能在这里多写,思绪万千!

        还是赶快吃午饭,准备下午上课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上午11点半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