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10月8日 我回来了  

2015-10-09 09:38:43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我回来了!外出游玩回来了,心境回来了!

     连续半年多的不断外出、旅游、调整心态,该是回来的时候了。我感觉现在应该是回来了!

      老伴走了,孩子和亲人帮我减轻悲痛的方法,就是陪我外出、陪我参加喜事活动,分散注意力。

       4月,和妹妹去五龙背、凤凰山、鸭绿江.......

       5月,一行5人,借去蓬莱参加外甥女婚礼的机会,烟台、青岛、威海等地有了一圈;

       6月,6月20日端午节,在长春参加外甥女的结婚答谢宴会;

       7月,和妹妹去北京外甥女家,住两周;

       8月,8月1日一行9人去普吉岛度假8天;8月22日,在长春参加小侄儿婚礼;

       9月,总算说服了孩子们,同意给我一个独立的空间,原则是一定要离她们住得近。我好想被布     “解放”一样。8月底开始上网找房子,9月1日就遇到了现在租的这个房子,9月9日签协议,交接房子;9月20 日搬家.......真是一个神速!

        有了自己独立活动的小家,心情好多了!

       10月,十一长假,一行5人(女婿开车)去东汤洗温泉,顺便周边地区游一圈。

       现在回来,该回来了!一直漂浮的心,该收回来了!

       让思念不再是伤心落泪,让思念变成幸福的回忆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10月8日  星期四  (寒露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