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6年01月11日  

2016-01-11 10:50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 昨天陪91岁的周大姐参加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的年会,并与她同台表演时装秀《中国红》。

       很久没有登台,很久没有化妆,很久没有参加大型的活动,早已经没有了表演的兴致。如果不是大姐的再三邀请,如果不是考虑和大姐的多年情谊,如果不是受大姐的精神感染,我是不会参加这样的活动的。

        还好,参加这样的活动之前,和她们一起排练,把我的时间占上,日子好过许多!活动当天,看到大姐像“明星”一样被大家拍照,看到她幸福喜悦的笑容。又一次被她感染!
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(中国红)表演结束时,她上台朗诵《感谢》之后,把我和另外两名美女请上台,隆重介绍她的“忘年之交”老师:我,时装表演老师,71岁;另一位,诗歌朗诵老师,53岁;还有一位,摄影老师。大姐真是太谦虚了,对她的精神,我佩服得五体投地,在她面前那敢称老师啊!等有时间,我专门写写她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 一张大姐刚刚从微信发过了的照片,放在这里做个纪念:

2016年01月11日 - 洗尘 - .

  把10年前我和大姐同台表演的照片翻出来也放在这

【2005年11月在北京参加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】

2016年01月11日 - 洗尘 - .
 十年过去了,我老了,她没老! 

2016年01月11日 - 洗尘 - .

向她学习吧!虽然不能那么精彩,也要活得快乐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16年1月11日 于中海202室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