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天下美食】—各种食材巧泡发  

2016-02-25 18:01:26|  分类: 生活常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【FS--素材】—歌星演唱动画透明素材【8个】 - 夕阳无限美 - 欢迎宾朋 — 莅临指导

各种食材巧泡发

来自:http://www.aizhi5.com/ (爱知网)

   发腐竹的窍门

   腐竹用温水浸泡才能软硬一致,如果用热水泡发,则容易造成软硬不匀,甚至外烂里硬的现象。

   发银耳的窍门

   泡发银耳时,可先将其放入凉水中浸泡1小时,然后去根,去杂质,洗净即可烹饪。

   发干黄花菜的窍门

   将黄花菜梗和杂质去掉,放入冷水中浸泡30分钟,挤干水分即可使用。

   开水烫发干百合

   首先将干百合洗净,放在准备好的容器中,加入适量的开水,加盖浸泡半个小时左右,取出后洗净杂质即可烹饪。

   泡发海带小窍门

   将干海带放入蒸笼蒸半个小时,取出后先用碱面搓一遍,然后用清水泡一天,这样处理的海带又脆又嫩,且无腥味。

   发西米的窍门

   将西米放入沸水中煮约15分钟,待西米有80%~90%由白色变为透明,中间仅有很小的白点时,将西米和水一起倒入冷水中冷却,吃时一汆即可。

   虾米巧泡发

   用温水将虾米洗净,再用沸水浸泡3~4小时,待虾米回软时,即可实用。也可用凉水,加水上屉蒸软。www.aizhi5.com

   发海蜇丝不缩的窍门

   先将海蜇丝用滚烫的开水中冲一下,捞出后随即投入凉开水中浸泡,这样泡发出来的海蜇丝不会收缩,且味美爽口。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